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一行 到访天津药物研究院

        11月23日,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带领天津医药集团科研管理部及旗下津药达仁堂、天津药业、津药生物科技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天津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药研院”)参观交流。药研院总经理黄长江、常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贾鹏、副总经理陈华、总工程师徐为人、中药首席专家张铁军及天诚、产销板块、中草药杂志社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

        徐晓阳一行首先参观药研院展馆,对药研院历史沿革、优势领域、创新能力、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了解,随后对中草药杂志社进行参观。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目前关注的业务领域,并针对未来在中药、化药、创新药等领域开展合作可能性,目前开展合作的项目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徐晓阳对未来双方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药研院具有完备的科研体系和配套平台建设,在中药、化药、创新药、生物医药等领域拥有高水平创新能力和理解能力,希望后续与药研院建立沟通机制,成为相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推进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黄长江指出,药研院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同时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在多领域、多维度同行业伙伴寻求合作可能。天津医药集团与药研院同源同新,双方都是在发展中不断上升,希望未来双方围绕项目、技术等方面不断推动开展高效、可持续的创新合作,推进双方互惠互利、协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