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杨茂荣参事一行莅临天津药物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

        8月3日,天津市政府杨茂荣参事带领市政府参事成员莅临天津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药研院”)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链情况。滨海新区副区长张桂华、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张晨光,药研院总经理黄长江,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贾鹏,副院长闫凤英接待并陪同参观。

        杨茂荣参事一行在参观药研院展馆后,与包括药研院在内的7家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政府参事成员,滨海新区、高新区与会人员及各企业与会人员结合所属业务领域提出了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诸多想法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杨茂荣参事肯定了与会各位在交流中既谋现实又谋长远,既研究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又研究产业发展的战略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归纳。他表示,天津市提出“制造业立市”战略,打造12条产业链,市委市政府对产业链发展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了解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和具体需求,后续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协调反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携手促进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滨海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发展局、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